close

htc one x

1  

 

尺寸:134.36X69.9X8.9公釐

 

重量:130G含內建式電池

 

顯示器:HD 720P觸控銀幕

 

螢幕:4.7吋(解析度1280X720)

 

800 萬像素數位相機,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,支援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片錄製

 

HTC首款搭載四核心CPU及Android 4.0作業系統的高階手機

 

如此吸引人的規格,你怎會不心動。

因此經過多日來的爭取(與家人經過多日的抗爭與溝通),終於~~終於拿到我心目中的機皇 『htc one x』

2  

 

只是當大家搶著要[白ONE]時,我卻執著要[黑ONE]。讓我跑了好多次門市才幫我調到顏色,還指名要黑色一般版的呢。(因為小弟沒什麼在聽音樂啦~)

3  4 

(果然還是黑的比較耐看又不易髒)


5     

耳機也只是附一般耳機,僅有接聽功能。(對我而言….沒差,因為沒有用手機聽音樂的習慣,太耗電啦!)

6 7  

當然,如果你想體驗BeatsAudio的技術,你也可以選擇豪華版的唷(聽說這耳機價值不只四千大洋呢~~)


8  

 

相機部分也是吸引我最大的部分:

 

0.7 秒相機開啟、0.2 秒的超極速對焦技術

 

f/2.0 超大光圈以及高動態範圍光源  HDR模式

 

再加上與眾不同的LED補光燈(黑暗中可以五段式自動閃光效果)

 

讓你在微光、無光、逆光等任何條件下,都能隨時隨地捕捉生活上最重要的每一刻。

 


在啟用之前,當然要先放入sim卡啦!(提醒一下,這款手機是用MicroSIM卡喔,與某水果品牌一樣喔!)

910    

感覺…比某水果牌的針…精緻多了


接下來,啟用典禮開始(奏樂~~)

11 

可以看到動人的htc one開機畫面,真是美啊~(不好意思,螢幕太亮了,沒拍好~) 


 

HTC有搭配直接贈送DropBox 25GB的活動。(其他手機僅有2GB~YA~)

另外,因為我是在台哥大門市購買,所以除了有KKBOX外我還有多一個ezPeer 30天的免費體驗,又賺到囉!(雖然,我真的不太聽音樂,但有賺到總是開心多啦~)

12  13  


14  

與我的上支手機(Nexus S-上圖左)相比較,果然大螢幕看起來爽度增加許多,色彩度、亮度及細膩度也加分許多了!總之,買對啦!


15  

 

哇賽,我沒看錯吧!進入功能表就看到右上角有Play商店可以點選了,終於可以體恤我老人家不用找得那麼辛苦了。(為何不放捷徑在桌面?因為我只喜歡放HTC專有的天氣時鐘在首頁嘛,看起來清爽多了)

 

16   

播放youtube 1080P的高清影片不累格耶,影片也超清晰,不愧是四核心手機啊!

1718    

不論是憤怒鳥,或是我愛的"火線指令"射擊遊戲,都比我的前手機順暢超多。我的飛鳥不再有慢動作,我的換槍射擊也不再因累格而浪費血,畫面更是美的沒話說~~~讚啊


再來就是傳說中的htc sense 4.0的鎖屏畫面了…多貼心的設計啊~

19202122232425  

最吸引我的,莫過於氣象及生產力兩種模式了。一個是不用解鎖就可以知道氣候,一個是不用解鎖就可以知道你的代辦事項,"大心啊"!


26 

多麼細膩的動態氣象顯示啊…

 

 測試引以為傲的99連拍(拍了20張,張張清楚啊~讚)

27  


錄影中也可拍攝,一個功能做到兩件事~哇~~

28 

在錄影當下可以直接按下拍照鍵拍照~酷


這支手機拍照有HDR模式耶!(所謂HDR是影像合成功能,可以結合同一場景、不同曝光程度的相片, 補捉影像色彩與細節的明暗,創造高動態範圍(High Dynamic Range)的優質影像) 不必再仰賴某水果牌了,YA!

29 

一般模式

30 

HDR模式 

以上的相機種種功能只能說:HTC,你太神啦!

It's so amazing


31  

既然是智慧型手機,來開個網頁看看吧

神速啊~看網頁中,天啊,跟之前的手機比,用這台HTC ONE X 開網頁超快,看影片也很順,我要幫它按一個讚!不愧是四核心的手機!


 

我知道這篇開箱照片沒有很多又不夠精緻,但官方圖片已經很多了,最重要的是入手心得與感想:

 

只能說手機﹩20900,4核心,ANDROID 4.0系統

 

一切都是最新的軟硬體,真的很推薦

 

像我自己用NEXUS S,換了這台HTC ONE X,只能說『我回不去了』。

 

因為ONE X用起來實在好用又很順,雖然我的NEXUS S並沒什麼大問題,跑的也是ANDROID 4.0系統,但硬體卻是輸慘慘,敗了這台,連家人也感到不可思議的划算。

 

朋友們,還在考慮嗎?別再想啦,別再猶豫啦!買了吧~

 

希望這篇開箱文有幫助到還在猶豫不肯下手的的朋友 ^_^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ntralissu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