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: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換成google chrome瀏覽器使用了吧

以前IE時代吃資源又慢,換成google chrome後我感覺身體變輕

也長高了呢()

它跟IE最大的差異在於它有很多的擴充套件好用(還有速度= =)

有些套件真的很方便,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面有捷徑可以點選直接秀出程式

這就是我愛它的地方。接下來這幾個就是我常用的套件。


美人天氣(MMWeather)

未命名  

工作之餘還可以看一下天氣和美女,也會預估三天後的天氣溫度還滿準的。


美人時計(MMClock)

12  

這軟體在之前手機上也有剛出來的時候還造成一股下載熱潮。

有美女幫你拿著時間報時還滿賞心悅目的。

 同場加映Android版

121   1  


網頁快照 - Webpage Screenshot

3  

我的工作時常會用到網頁截圖功能

這個套件可以讓我不用再用prtsc 鍵

再開小畫家太麻煩了,直截在網頁上就能修剪圖片,非常方便!!


Google Mail Checker

34  

 

結合Android手機gmail變成我主要信箱

這個套件可隨時掌握是否有未讀郵件

會在上面顯示數字,mail馬上通知不用一天到晚開著信箱。


Evernote 網頁擷取工具

4  

這個雲端筆記本一般我都是用手機拍照直接記錄

我還沒吃的美食還沒去玩的地方

網頁版的更方便可以直接在想要的網頁圖片上

直接按右鍵截取圖片或想要的網址

直接上傳至雲端,之後再從手機或網頁版編輯。

56  

 雲端真是方便阿  (  ̄ 3 ̄)y▂


關燈看影片

456  

在看youtube或是一些部落格影片時,可以把影片周遭的光源都關閉

彷彿再看電影吃午飯休息時間這樣看很舒服^^一點都不煎熬還有點蘇胡!!


豆瓣FM 精美版

6  

這個軟體在各大手機系統上幾乎都有,iphone Android 芒果最近也有了

如果平常想聽流行歌,又不知要聽什麼歌在掙扎時他就派上用場了

他會不定時更換新歌和老歌,有時還會聽到讓人懷念的歌。

套件上也是可以直接撥放,既不吃資源又美觀

也不用擔心像FM一樣聽一聽被DJ卡歌,它是只放音樂的。

 

iCloud

ert  

 

有用Apple裝置的朋友自從ios 5.0.1出後的新雲端服務,他大大了改善備份的方式

一想到以前買的ipod nano配上我的98電腦在加上超吃記憶體的itunes

我整個很想死,這早該出來了,這個套件也方便登入可以看位置或行事曆等等....

 

 

以上是我目前摸索到好用的擴充套件,我還會努力的使用各種套件

有方便的再分享給大家,或是大家可以分享給小弟知道更多的好用套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ntralissu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